close



1  閃著淚光的夜 大雨無情落下來
有個人默默的祈求 失去能回來

2 怎麼能夠不在意 怎麼才能夠明白
機會其實一旦錯過就不會 回來

3 一轉身就離開 一瞬間就明白
錯過的背影 已沒有方法可以追回來

4 如果能再重來一次 會不會更好
起碼讓我多說一句 謝謝你

如果機會多給一次 會不會有不同
還是走著相同軌跡 到未來

5 (RAP) 到現在 才明白 那種特別的存在
看不見 聽不見 我跟時間在比賽 

6 一切都重來 會不會失敗


歌唱順序:1.2.4.5.3.4.6.


重來一次
(1.0版)  完成於2007/6/13
創作緣由:算是[求婚大作戰]的感想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實說歌詞有點難記啊 幾天沒看就忘光光(虧我還是作詞者)
所以唱一唱歌詞就變了 請看取消RAP的 1.1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 閃著淚光的夜 大雨無情落下來
有個人在教堂 默默祈禱 失去能回來

2 怎麼才能不在意 怎麼才能夠明白
曾經錯過的機會就不會 回來

3 一轉身就離開 一瞬間就明白
錯過的背影 已沒有方法可以追回來

4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 會不會更好
起碼讓我多說一句 謝謝你

如果機會多給一次 會不會有不同
還是走著相同軌跡 到未來

5 到現在 才明白 那種特別的存在
看不見 聽不見 失去的愛 

6一切都重來 會不會失敗

順序:1.2.4.5.5.3.4.6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超簡化版的歌唱順序:1.2.4.5.5.2.4.6

沒有了3.似乎好記多了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曲再等等吧 本人歌聲不好 也只學過直笛和小鼓
所以暫時沒有鋼琴曲 不過我個人認為用吉他配樂比較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do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